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星人也會生病 宇宙醫院經營遊戲《Galacticare》發表

icon
CULT Games 發行,Brightrock Games 開發的一款宇宙醫院經營遊戲《Galacticare》近日發表,預定 2023 年內登陸 PC Steam / PS5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平台推出。

《Galacticare》是一款以銀河系為背景的醫院經營遊戲,你將會經營唯一一家星際醫療保健公司,設計、裝修和升級你的醫院,同時應對大量患有可怕疾病的患者。聘請具有不同特徵和背景的醫生,以打造一家高效的醫院。

通過滿足每個人的各種需求,使每個人相對滿意,建立和改進實驗性治療設施,以應對醫院運營中不斷變化的問題。從流浪商人那裡購買獨特的設備,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以獲得卓越醫療保健的回報。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94730/Galactica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