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看見都心酸 Twitter員工擔憂馬斯克再削減福利

2023-05-05 16980
icon
5月5日消息,據外媒體報導,由於馬斯克沒有兌現多項承諾,致使推特公司的員工頗感沮喪。

據了解,馬斯克在6個月前收購推特時曾告訴在裁員中倖免於難的員工,他們將會因為自己的「出色」表現獲得回報,包括獲得限制性股票獎勵,不過截至目前馬斯克並未兌現他的承諾,而且還進一步壓縮了相關員工福利,並提高他們的工時。


知情人士透露稱,由於推特員工被裁甚多導致人手不夠,加上馬斯克要求頻頻改變,有些員工的工作時長甚至達到了每週100小時。


此外,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向多位員工發送「授予意向」,稱將以公允的市場價值向他們授予一定數量的公司股票,但並未披露價格信息和授予時間,今年3月,馬斯克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知員工,Twitter目前的價值為200億美元,不足他去年收購時付出的440億美元的一半,因此沒有員工能夠獲得Twitter授予的股票。


推特員工還表示,截至目前,他們並未收到去年本應發放的獎金。除了削減財務獎勵,馬斯克還在繼續大幅壓縮Twitter員工的福利待遇,最新開刀的是有薪育兒假,這項福利的時長已經從之前的20週壓縮到僅剩2週,頗為諷刺的是,馬斯克去年曾經表示,他有意提高旗下所有公司的育兒福利。


Sourc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