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拋開元宇宙後更因馬斯克收購Twitter 朱克伯格財富暴升

2023-05-20 17779
icon
Facebook母公司CEO 朱克伯格之前重注元宇宙,結果使得Meta出現巨額虧損,股價狂跌。如今,他將重點放在了現實世界上。首先,他大力削減Facebook母公司Meta的成本,現在又在開發一個與馬斯克(Elon Musk)旗下Twitter競爭的現實對手。


這些改變取得了回報,朱克伯格今年的財富增長了443億美元,是彭博億萬富翁指數追踪的所有富豪中增長最多的。朱克伯格的財富主要由他所持有的Meta股份構成。據知情人士透露,Meta旗下Instagram計劃最早於下個月推出一款與Twitter競爭的產品。這款基於文本的App目前正在名人和網紅圈子裡進行測試。


分析師人認為,與規模較小的其他同行相比,Meta更有可能從Twitter那里奪取市場份額。「Meta可能會在將Twitter用戶引入其平台方面面臨挑戰,」他們在報告中稱,「但它可能會對Twitter構成威脅,因為Twitter向重度用戶收取月資費可能會損害Twitter的參與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