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營管理模擬 RPG遊戲 《仙劍客棧二》 發行Nintendo Switch實體版

2023-05-24 5858
icon
獨立開發和發行商 Eastasiasoft Limited 今天宣布,仙劍奇俠傳系列的模擬經營遊戲《仙劍客棧二》 將於 Nintendo Switch 上發行實體版。 線上零售合作夥伴 Playasia 將於香港時間 5 月 25 日星期四晚上 11 點開始預購。 部分的零售合作夥伴也將提供預購服務。



《仙劍客棧二》將舒適的餐廳和經營管理模擬元素帶入傳奇的角色扮演遊戲系列中,並以可愛的Q版風格呈現,成為新手入門此系列的完美起點同時也是長期粉絲的最愛作品之一。 Nintendo Switch eShop 的數字版預計將於 2023 年夏季推出。《仙劍客棧二》的其它平台版本也同時正在積極開發中,並將在稍後推出,包括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Windows Store版本。



《仙劍客棧二》由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 開發,並由Eastasiasoft Limited 在全球的 Nintendo Switch 發行。 限量版將包括遊戲、使用手冊、原聲光碟、貼紙和編號證書並放於精美的包裝盒中。 實體版亦有提供普通版。 數位版本的定價將在稍後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