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通與Sony和任天堂磋商遊戲機處理器

2023-05-31 5261
icon
最近,高通在Computex 2023的媒體圓桌會議上透露,他們已經和PlayStation還有任天堂就未來的便攜式遊戲機進行了交談。

高通


高通的高級副總裁兼移動、計算和XR總經理Alex Katouzian表示,PlayStation和任天堂都非常重視高通在Android遊戲市場的巨大影響力,對於擴展其便攜式遊戲機功能非常感興趣。


因此,雖然高通、任天堂和Sony三方都沒有宣布達成合作,但有很多人認為,任天堂或Sony將在未來的遊戲機產品上使用高通的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之前推出了專門針對便攜式遊戲機設計的處理器:驍龍G3x Gen1。該處理器擁有3Ghz八核Kryo CPU和Adreno GPU,理論性能強於驍龍888。


驍龍G3x Gen1曾經在雷蛇鋒刃遊戲機(RAZER EDGE)上得到了應用,該機支持Android遊戲、PC串流和Xbox雲遊戲。


高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