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媽媽出聲製止馬斯克約戰朱克伯格

2023-06-23 5941
icon
當地時間週四,美國科技業的兩位大佬馬斯克與朱克伯格隔空互撕,並揚言單挑,要進行一場「鐵籠格鬥賽」。對於這場決戰,朱克伯格一方看起來是認真的,他也確實有底氣,因為自己是個練過的。


上個月,朱克伯格參加了他的第一場巴西柔術比賽,並分別在兩個組別的比賽中獲得金銀牌。朱克伯格還在自己的FB和Instagram上放出了幾張照片,展示了他在比賽中與兩名不同對手搏鬥的場面。照片還顯示,裁判在比賽后宣布朱克伯格獲勝。


相比之下,馬斯克開玩笑的成分更大一些。他自己也有些示弱地表示,「我幾乎從不鍛煉,除了抱起我的孩子把他們拋向空中外」。群眾雖然希望看到兩人真正較量一下,但是馬斯克的母親Maye並不支持。她提醒自己的兒子,打打口水戰就夠了,不要來真格的。


隨後,Maya再次發布推文稱,她自己做主取消這場比賽,「事實上,我已經取消了這場比賽。我還沒告訴他們。但我還是要說,決鬥取消了,以防萬一……。」


馬斯克在下面回覆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