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起訴蘋果敗訴 繼續交30%「蘋果稅」

2023-08-10 7500
icon
Epic與蘋果公司兩大巨頭的纏鬥有了新進展,8月10日消息,近日Epic針對蘋果AppStore支付方式的起訴,以失敗告終。據悉,此次起訴是Epic與蘋果之間持久的AppStore佣金策略,即30%佣金訴訟的延伸。



此前,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曾裁定,蘋果不能阻止開發者在其應用中採用第三方支付平台。但今年7月,蘋果就此事上訴到美國最高法院,希望重新考慮裁定,在此期間,蘋果可以獲得90天的寬限期,不需要修改佣金策略。


對此,Epic提出動議,希望在審理開庭前,先要求蘋果採取措施,調整佣金策略,允許開發者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遺憾的是,這一要求近日遭到駁回,且法官Elena Kagan並未對此列出任何理由。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上訴獲得的90天寬限期外,在後續的審理中,蘋果還能夠得到更長的生效緩衝時間,這對於Epic以及其他iOS開發者來說,顯然是弄巧成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