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DPR稱《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續作準備中

2023-09-28 4914
icon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2077》資料片「自由幻局」已正式推出,口碑極佳獲得眾人稱讚。近日遊戲總監Gabe Amatangelo確定《電馭叛客 2077》故事已完結,2.0版更新與「自由幻局」是最後的主要更新,他們已開始弄續作了。


本週三Gabe Amatangelo接受外媒PCGamer採訪,他表示:「《電馭叛客 2077》故事完結了,2.0版更新與自由幻局是最後的主要更新。之後我們還會再做一些小更新,但不會有重大更新了。」



「然後我們要開始弄《電馭叛客 2》了,即'Orion',不管我們最後給它起了個什麼名字。」


「Orion」是《電馭叛客 2077》的續作,目前只知道CDPR正在開發中,遊戲背景故事等未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