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計劃在罷工結束後加價

2023-10-04 20489
icon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Netflix這家串流媒體巨頭計劃在荷里活演員罷工結束後提高其無廣告服務的價格。

Netflix SAG-AFTRA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正在討論全球多個市場提高價格,可能會先從美國和加拿大開始。目前還不知道Netflix的加價幅度以及加價時機,也不知道其它串流媒體是否會效仿這一舉措。


目前的Netflix價格如下:標準套餐(有廣告):每月6.99美元;標準套餐(無廣告):每月15.49美元(每月可額外添加7.99美元的會員席位);高級套餐:每月19.99美元(每月可額外增加7.99美元的會員席位)。


Netflix,SAG-AFTRA


演員工會-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聯合會(簡稱:SAG-AFTRA)自7月中旬以來一直在罷工,目前尚不清楚何時結束。SAG-AFTRA本週一恢復了與電影電視製片人聯盟(AMPTP)的談判,並將在周三繼續進行。


編劇工會在經過五個月的談判後上週與AMPTP達成了初步協議。Netflix今年2月在一些國家削減了其訂閱計劃的價格。同月,該公司製定了一項計劃,旨在打擊訂戶之間的密碼共享,該計劃於5月在100多個國家推出。


Netflix,SAG-AFTR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