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正式宣布完成收購動視暴雪

2023-10-13 8364
icon
剛剛,微軟正式宣布完成對動視暴雪的收購案,結束了將639日漫長收購大戰,以及690億美元的代價。



這筆交易為微軟帶來了龐大的電玩遊戲系列,包括《決勝時刻》、《古惑狼》、《暗黑破壞神》、《鬥陣特攻》、《星海爭霸》、《東尼霍克職業滑板手》和《魔獸爭霸》。這家遊戲開發商在最近一個財年創造了 75 億美元的收入,僅佔微軟 2,120 億美元銷售額的一小部分。



Xbox總裁Phil Spencer表示:「今天,我們開始將深受喜愛的動視、暴雪和 King 系列遊戲引入 Game Pass 和其他平台。」,「我們將分享更多關於您在未來幾個月內何時可以參加比賽的信息。」


值得一提,動視暴雪執行長 Bobby Kotick 將繼續擔任執行長直至今年年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