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GTA 6》竟然玩人妻

2023-11-13 14689
icon
據外媒Rockstar Universe報導稱,《GTA 6》的女主角「Lucia」將擁有一個孩子,但他不會出現在遊戲中,僅會在遊戲的過場動畫中出現,類似於《RDR 2》中的Jack Marston,這個消息來自內部人士的傳言。

gta6

以下為原文:

gta6

主要角色 - 警告:劇透!

根據2018年的先前報導,我們知道Rockstar將首次在GTA遊戲中引入一個女主角,但是這一點仍然無法確定。當2022年的泄露出現時,許多片段顯示了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角色被控制,並提到了「Jason」和「Lucia」。其他一些報告支持這些人將成為主要可玩角色,並且故事情節將聚焦於搶劫和Bonny&Clyde風格的故事。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Lucia有一個在遊戲故事中出現的孩子。這將是GTA首次出現這種情況,也是從遊戲中(但年紀已大)牽扯進不應該牽扯的事情中的孩子的一個進步... 咳嗽 Jimmy... 不過,據信Lucia的孩子要小得多,只會在過場影片中出現,就像Jack Marston在RDR 1和2中一樣。


Rockstar已確定將於12月公佈《GTA 6》的首部預告片,不知道小孩會不會出現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