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佛羅里達小丑」索賠《GTA 6》違用肖像權 200萬美元賠償

icon
自稱為「佛羅里達小丑」的 Lawrence Sullivan聲稱,《GTA 6》未經允許使用其肖像權,要求佛羅里達賠償200萬美元的損失。

GTA 6

Sullivan是一位前紋身模特,在2017年因被捕曝光照片與「小丑」相似而走紅。最近,《GTA 6》的預告片中出現一個與他相似的角色,Sullivan也在社群媒體上首先提出爭議。


在上週二的短片中,Sullivan表示遊戲角色是「以他為靈感」,並打算與佛羅里達協商。但當時這樣的態度不清楚是他僅僅在指責還是願意與佛羅里達合作。


然而,他的訴求現在變得更加明確。

GTA 6

在昨天的影片中,Sullivan說道:「大家都說那不是我在《GTA 6》裡的形象,你們都瘋了。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們需要溝通,GTA。我們得好好談談。即使不談,你們至少要付一兩百萬。」

「佛羅里達小丑不會就這麼算了。你們侵害了我的肖像權,影響了我的生活。」


目前,佛羅里達和Sullivan都沒有進一步更新,也不清楚雙方是否私下有任何溝通。《GTA 6》預計於2025年正式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