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爾街日報:馬斯克長期吸毒

2024-01-07 10595
icon
據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被指在聚會上長期使用非法藥物,並在某些活動中出現吸毒行為,引起了他旗下公司高階主管和董事會成員的擔憂。

華爾街日報:馬斯克長期吸毒

據目擊者表示,馬斯克在全球各地的狂歡活動中使用了可卡因、搖頭丸等藥物,其他參與者必須簽署保密協議或交出手機才能參加。

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曾吸食大麻,並服用氯胺酮(K粉)。儘管對健康沒有造成嚴重危害,但可能對公司業務產生影響。

非法使用毒品很可能違反美國聯邦規定,這可能危及SpaceX與美國政府數十億美元的合約。此外,這項行為也將讓投資者持有的約1兆美元資產以及數萬個工作崗位面臨風險。

馬斯克的律師表示,該事件的描述「已被無數在場人士證實是錯誤的」,馬斯克定期接受藥物抽檢,從未有過檢測不合格的情況。他還表示,報道中「還有其他虛假事實」,但並未具體說明。

目前,馬斯克本人並未對此事進行回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