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回合製策略培養遊戲《哥布林之石》Demo已推出

2024-01-30 8748
icon
由Orc Chop Games開發發行的可愛風格回合製策略遊戲《哥布林之石(Goblin Stone)》,先前已登陸Steam平台,並且推出了試玩Demo。遊戲將以可愛的哥布林為主視角,描繪瀕臨滅絕的哥布林如何奮起反抗貪婪的冒險者們的故事。本作目前支持繁體中文,預計2024年第一季正式發表。

哥布林之石


遊戲簡介:

這個世界上曾經有很多哥布林,不過在冒險者出現後,一切都不一樣了。他們對經驗值和戰利品難以抑制的渴望,導致哥布林瀕臨滅絕,現在是時候奮勇反擊了!召集五花八門的哥布林小隊,踏上穿越史詩奇幻世界之旅,引導他們完成擁有完整配音演繹的冒險故事。


哥布林之石


以哥布林為主角的故事冒險

在創新的回合制戰鬥系統中帶領哥布林為生存奮戰,並對抗卑鄙的人類、精靈和矮人。

投身一個令人驚豔的手繪冒險世界,由 James Smillie 全程擔任旁白,並搭配《爐石戰記》作曲家 Peter McConnell 製作的磅礡配樂。



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戰鬥

策略性地組合 9 種獨特的哥布林職業、自訂他們的武器並升級其能力來確立您的冒險隊伍。

在戰鬥位置、能力組合和攻擊輪替順序上取得平衡,以在面對超過 60 種不同敵人類型和 25 場壯闊頭目戰時發揮最強的效果。



建造和擴展您的巢穴

從營房到戰情室,一間一間逐步擴展您的哥布林巢穴,同時發展哥布林軍隊來壯大您的陣容。

選擇性地培育擁有最優越基因和特性的哥布林。每一次有哥布林死亡都會產生新的先祖,能夠強化您巢穴的未來。



充滿各式選擇的世界

探索程式生成的廣闊世界。在碰到事件、聖壇時決定您要謹慎行事還是冒險賭一把,並努力應對意料之外的情況。

決定要走哪條路以及要招募哪些哥布林進入巢穴時,有各種艱難的選擇在等待著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