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別人的女友!為送錢給男友租屋買Xbox One詐騙父母學費!

2014-09-11 11581
Tags:
icon
前幾日的中秋佳節,黃女士給剛上大學的女兒小悠(化名)打電話,順便問了問學校的情況。但小悠對自己的學校生活閃爍其詞,讓黃女士倍感異樣。想到近期女大學生頻繁出事,而自己女兒也是一個人去學校報到的,黃女士頓時坐不住了,當即趕赴錄取女兒的山西某高校。

網絡圖片

 

到了學校,黃女士才知道,小悠並沒有去報到。小悠解釋說,學費不小心丟了,就沒去學校報名了。聽女兒這麼一說,黃女士急了,因為通過她在學校了解的情況,交學費可以直接刷卡,更不能理解的是,即使學費丟了,女兒也可以告訴自己,她再打錢過去。顯然,女兒撒謊了。

 

在黃女士的厲聲追問下,小悠才道出了實情。原來小悠在高中處了男朋友,她考上了大學後,落榜的男朋友跟她一起過來了。男友是個遊戲迷,得知九月份國內就有行貨主機玩,就跟小悠說他做夢都想玩主機遊戲,還說買主機就能免費玩高爾夫這樣的遊戲。於是,小悠就把學費拿來租房,同時在網上預購了一台價值幾千塊的Xbox One。

 

恍然大悟的黃女士差點氣暈過去,沒想到一向乖巧的女兒,竟然做出了這樣不可理喻的事。無奈之下,黃女士到學校為女兒交上了學費,補辦了入學手續。隨後,她聯繫了小悠男朋友的家長,希望對方能帶孩子回高中復讀,考上了大學再考慮讓兩人相處。

 

編按:這麼好的女友那裡找?求聯絡!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