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死亡擱淺2》曝光全新截圖 BB長大了

icon
遊戲開發者小島秀夫今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死亡擱淺2》中人偶Fatih背後的設計圖。這一設計源於導演Fatih Akin的獨特靈感。自2018年日本媒體的一次訪談以來,小島和Akin一直保持著友誼。

死亡擱淺2

在該訪談中,Akin 表達了對於成為遊戲角色的渴望,這激發了小島對於為他設計一個獨特角色的靈感。最終誕生了一位活人偶,與遊戲主角山姆共同展開旅程。儘管角色身處悲傷之中,但他仍然展現出活力與趣味,成為山姆不可或缺的支持者。

死亡擱淺2

活人偶像不像 Fatih Akin

在經歷了疫情帶來的挑戰後,小島重新審視了遊戲角色的設計和設定,決定將之前的草稿全部放棄,重新塑造出更加完整的角色形象。值得一提的是,這位角色由電視劇《天選之人》中廣受好評的 JONATHAN ROUMIE 負責配音和表演。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