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冨樫義博《HUNTER×HUNTER NEN×IMPACT》 4月尾在「EVO Japan 2024」推出試玩

icon
武士道宣布,開發中的全新遊戲《HUNTER×HUNTER NEN×IMPACT》將於4月27日至29日,在東京・有明GYM-EX舉辦的格鬥遊戲盛典「EVO Japan 2024」上展開試玩。


在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至29日(星期一)期間,於有明GYM-EX舉辦的格鬥遊戲盛典「EVO Japan 2024」中,我們將展示全新對戰格鬥遊戲《HUNTER×HUNTER NEN×IMPACT》!



本活動期間,您將有機會在會場率先體驗這款熱切開發中的遊戲,請踴躍參與!

※ 有關「EVO Japan 2024」的入場詳情,請查閱「EVO Japan 2024」官方網站。



EVO Japan 2024 官方網站

《HUNTER×HUNTER NEN×IMPACT》試玩展特別網頁

《HUNTER×HUNTER NEN×IMPACT》預告官網:

《HUNTER×HUNTER NEN×IMPACT》官方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