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Apple Watch新手勢專利 探索更多互動體驗

icon
根據3月15日的消息,蘋果公司最近獲得了一項Apple Watch相關技術專利,顯示他們正在積極探索更多的互動手勢。這項專利由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在3月14日公示。


蘋果在之前的watchOS 10.1更新中,引入了全新的「雙指互點兩下」手勢,這使得用戶能夠輕鬆進行多項操作。現在,他們正在尋求將更多手勢納入Apple Watch的使用體驗中。



這項專利揭示了多項新的互動手勢,其中包括一個名為「side-to-side」的手勢。這個手勢要求用戶將手掌平放,手指伸出,然後在水平方向上左右移動。這種手勢可以用於回覆簡訊或接聽電話,並且可以與其他手勢結合使用,提高了使用效率和便利性。



另一個在專利中提及的手勢是握緊拳頭,這成為了許多新的使用者介面元素的核心之一。握緊拳頭可以用來選擇按鈕或接受建議的文字回覆,並且還可以通過旋轉手腕來滾動瀏覽回覆或進行其他操作,如接聽電話或發送到語音信箱。



這些新手勢的引入將使得使用Apple Watch變得更加靈活和便捷,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