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鳥山明親筆繪製《七龍珠:超》最後場景 笛子魔童道別瞬間感動粉絲

icon
在最新一章《七龍珠:超》中,鳥山明親手繪製的最後一頁震撼登場!笛子魔童的揮手道別瞬間,讓粉絲潸然淚下,這一場景成為了漫迷們心中永恆的記憶。


這段情節由Twitter上一位漫畫愛好者(@BasedPota18)分享,引起了廣泛關注。鳥山明作為《七龍珠》的創作者和傳奇漫畫家,親自參與了這一段場景的創作,為整個故事留下了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在這一頁上,悟空、悟飯和笛子魔童一同出現,帶來了溫馨的場景。當悟空帶著小孫女芳離開幼兒園時,笛子魔童轉身向大家揮手,彷彿在向整個《七龍珠》的世界告別。這個瞬間讓人動容,也展現了鳥山明對作品的無限愛意。



笛子魔童作為「前反派」角色,一直深受鳥山明喜愛,這一場道別場景更是讓粉絲們感到心痛又溫暖。儘管鳥山明早已停止了整頁繪畫,但他仍然以腳本的形式為《七龍珠:超》貢獻力量,同時在幕後指導接班人豐太郎。豐太郎在社交媒體上證實,笛子魔童的轉身和揮手場景確實是鳥山明本人參與的,更增添了這一場面的意義和情感價值。

這一段最後的告別,不僅是《七龍珠:超》故事的結束,更是鳥山明對漫畫界的一份深情回應,也成為了粉絲們永遠珍藏的回憶之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