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重大更新 Nvidia DLSS 3.7.0帶來嶄新預設 大幅提升畫面品質

icon
Reddit網友披露,DLSS庫升級至3.7.0,此前僅限光線追蹤重構和DLSS-D配置使用。新版引進eager_donkey的E級預設,初步報告指出該預設在某些遊戲中能夠提升視覺品質並減少拖曳現象。


Streamline庫更新針對開發人員,旨在簡化NVIDIA技術集成,對終端用戶影響不大。


nvidia


DLSS 3於一年多前與RTX 40系列GPU同步推出,除改進超級解像度外,還引入幀生成技術。近幾個月已在多款遊戲實現,包括最新作《地平線:西部禁地》,未來高階遊戲和PlayStation到PC的移植遊戲(如《對馬戰鬼》)也將採用。

DLSS 3去年升級至3.5版本,新增光線重建技術,提升光線追蹤品質。傳言中,尚未發表的Nintendo Switch 2將支援光線重構技術,成為支援光線追蹤技術的頂尖遊戲系統之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