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Watch S10升級OLED顯示器 續航力大增

icon
據來自供應鏈消息的人士透露,今年即將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10將採用全新顯示器技術,這項技術有助於降低功耗、提升效能,進而延長電池續航時間。


據韓國科技媒體The Elec報導,Apple Watch Series 10將升級採用OLED顯示屏,並引入低溫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電晶體(TFT)技術。這項技術將大幅提升蘋果手錶的整體性能。這一轉變意味著將氧化物材質用於直接連接顯示器像素的電晶體,從而降低漏電流,進一步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報導中指出,過去Apple Watch的螢幕僅在少數電晶體上使用LTPO TFT技術,其他部分則使用效率較低的低溫多晶矽(LTPS)技術。而這次的升級將使LTPO技術應用於更多電晶體,進一步提高能效。

總括而言,這項技術升級將為Apple Watch Series 10帶來更優異的續航力,成為用戶關注的焦點之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