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最強iPhone 6 Plus防震功能測試!

2014-09-22 6091
Tags: 2014Japan
icon
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兩台機上,最大分別相信就是後者具備光學防震技術。說到要測試兩者的分別,大家又可以想像到一個怎樣的方法,才可以有效地測試呢?

 

而近日日本媒體Rocketnews24 為了完美測試具備光學防震與不具備光學防震的分別,更出動到「震動按摩棒」呢!

 

 

他們把按摩棒貼合在 iPhone 上,並同時以 iPhone 6 Plus 及 iPhone 5 一同測試,作為對比。結果到底會如何?看看以下圖片便知道了!

 

 

iPhone 6 Plus 明顯地比 iPhone 5 模糊,或許可能是 iPhone 6 Plus 的機身較大,吸收震動可能亦較多吧!

 

 

這樣看來......iPhone 6 對於按摩棒的防震能力看來較弱呢......好吧,其實我相信大家拍照時不會把iPhone 6把按摩棒放在一起用的......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