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sfit Shine智能鈕男人之選!

2013-07-22 8072
Tags:
icon
近期智能手環深深打動一眾女仕,無它既!因為可以防偷食嘛!嘻嘻!不過,手環始終都太顯眼,再加上新聞一出,帶上手就真的是....但今次有新的救星了!Misfit Shine智能鈕功能強好,外型更容易隱藏!

 

Misfit Shine是他們的第一款可穿戴設備產品,從產品設計、做工材質甚至是廣告,Misfit都帶有明顯的蘋果風格,簡單與典雅是他們最為強調的特色。Shine與目前市場所有同類產品都截然不同,沒有採用橡膠和塑膠材質,也沒有採用手環設計,而是由航空鋁材進行高精密切割完成的一個小紐扣,其大小和港幣1元硬幣差不多,重量只有6克。

 

和Jawbone Up手環一樣,Shine可以即時記錄使用者每天的運動量和卡路里消耗狀況,並按照時間軸建立一個完整的鍛煉檔案庫。用戶輸入自己的年齡、性別、體重和身高後,Shine會建議一個每天的運動目標。用戶完成運動量的比例會在Shine上通過Led燈來顯示。此外,Shine未來還可以記錄使用者的睡眠品質,但這個功能會在晚些時候通過軟體升級添加。

 

在Misfit的鋁制表面上,有12個小Led,還有1560個用鐳射蝕刻的小孔。輕觸表面,這些點可以顯示出當前時間以及使用者每日運動目標的完成比例。在其他產品使用可充電電池,需要頻繁充電不同,Shine使用的是市場常見的電子電池,每塊電池可以使用4個月時間。用戶可以用Shine附帶的小工具,在兩分鐘內更換在超市購買的新電池。

 

Misfit Shine提供了搭扣、橡膠帶、皮質帶以及項鍊等配件,用戶可以戴在手上,掛在脛上,扣在衣服甚至是鞋上。與此同時,Shine的鋁制密封設計,確保其可以下水游泳使用,記錄使用者的游泳運動量;而目前其他產品還無法做到真正防水和記錄游泳運動量。(Jawbone Up 2只是生活防水。)目前該產品將在本月開始交付之前在Indiegogo預訂的用戶,隨後在8月份正式上市,售價99.95美元。目前只有iPhone版本應用,Android版本會在隨後推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