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有創意的零食拼盤!食得的球場「Snackadium」!

2014-10-05 4159
Tags: 2014America
ico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見慣見熟的薯角、洋蔥圈、麵包、薯片、腸仔、餅乾、沙律醬等等都可以變成球星、球迷、龍門、底線、禁區呢?

 

這些「Snackadium」並不是什麼飲食品牌的宣傳花招,網上說法是幾年前,美國一個欖球狂迷在家DIY小食球場後影相放上網,作品即被瘋傳,隨即人人都想弄一個。

 

 

雖說是自由發揮,但「Snackadium」傳統上不離以某幾款食物做基本配件,例如以牛油果醬做草地、芝士及莎莎醬做底線區、零食脆棒或麵包條做球門柱、大量薯片蝦條做觀眾席、香腸仔配芝士粒做球員,球館外牆則以海量的凍肉切片、三文治等包圍而成,非常壯觀。

 

 

很多人以砌到宇宙最強的「Snackadium」為榮後,又開始追求比例及迫真度,更把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等等放進場館之中,化身為電子屏幕呢!

 

 

到底這樣一個以零食為主題的「Snackadium」,卡路里有多少?就以美國Break製作的球場為例,含65種材料、120人份量計,總卡路里便有11萬了!

 

 

其實只要在網上搜尋「Snackadium」也會找到大量的相關圖片,一個個綠草如茵,坐滿觀眾的球場,絕對可說是成年人版的糖果屋。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