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官方海報曝光!

2014-10-11 19575
Tags: 2014Japan
icon
《火影忍者》已經宣佈尾聲了,經過15年的追逐,最後登場的劇場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近日曝光了海報內容!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的主要角色成長版皆已曝光,早前透露的彩色人設並不十分清楚,如今外媒帶來了幾大主角的清晰版本,更有趣的是還有詳細的人物設定:身高。

 

 

此時的鳴門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可愛的正太,在劇場版中他的身高設定為180cm,眼神中充滿了肅殺之氣,紅色圍巾揮舞,鳴門身上背負的責任也更加沉重。

 

 

小櫻的身高設定也一同公開,165cm的窈窕身材,熟女風範畢露,堅定的眼神也明顯的讓粉絲明白,她早已不再是那個少時的小女孩。目前關於佐助的身高設定還沒有公開,對於很多Fans來說,大概又會浮想聯翩了。

 

 

還有雛田風中凌亂的髮絲,側臉來看,真是美人長大了,看得人怦然心動,朱唇微啟的樣子也是格外的風情。

 

 

劇場版內容:離月球越來越近了!再這樣下去,月球會破壞,變成隕石降落到地球!距地球最後的日子,已經開始倒計時了!鳴門是否能夠解除這個危機呢!?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