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火速推iOS 8.11版修補Jailbreak漏洞!

2014-11-04 5604
Tags:
icon
蘋果今天正式向開發者推送了iOS 8.1.1 Beta版,除了修復Bug並增加穩定性之外,還特意提及要改善iPhone 4S和iPad 2在iOS 8下的表現,可謂是老用戶的福音。

 

相信大家都很關心iOS 8.1.1是否封堵了Jailbreak漏洞的問題。現在盤古團隊成員@Daniel_K4給出了答案。@Daniel_K4表示,iOS 8.1.1測試版已經修復了Jailbreak漏洞,毫無疑問未來發佈的正式版也會是這個樣子。

 

所以推薦有意Jailbreak的用戶火速升級到iOS 8.1並Jailbreak,這應該是iOS 8.1.1正式版發佈之前最後的機會了。另外值得一提的,盤古團隊剛剛發佈了iOS 8.1完美Jailbreak工具1.2版,修復了此前存在的諸多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