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四份一人口用不起internet!

2014-11-15 4069
Tags:
icon
雖然互聯網如今是如此地普遍,社交網路已經成為人們的一種生活方式,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在經濟最發達的美國,還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沒連上互聯網。

 

 

據媒體報導,還有大量最貧窮的美國家庭沒有用上互聯網,這個比例要占美國最貧窮家庭數量一半以上。據美國人口調查局(Census Bureau)基於美國社區的調查而公佈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有80%的美國家庭擁有一台電腦,但不足75%的家庭連上了互聯網。



美國人口調查局發現,在有著相對年輕人的家庭、亞裔或白人家庭、高收入家庭、大城市的家庭和接受過相對高水準教育程度的家庭,普遍地擁有電腦並且使用上了互聯網。

 

收入是決定美國家庭是否使用上互聯網的最重要因素之一。用上互聯網的家庭中有接近95%家庭的年收入在15萬美元或以上。但是,年收入不到2.5萬美元的美國最貧窮家庭中,只有不足一半的家庭使用上了互聯網。教育程度也是決定家庭是否用上互聯網的另一因素。擁有中學或以下學歷的美國家庭中,只有不到43.8%的家庭用上了互聯網,而至少擁有學士學位的家庭中有90%用上了互聯網。

 

使用上互聯網的家庭中現在絕大多數連接的是寬頻。到目前為止,有線是美國家庭連接互聯網的最普遍方式,這個比例達到42.8%,而約有三分之一的家庭通過移動寬頻連接互聯網。此外,只有1%的美國家庭仍然在使用撥號連接,也許這些用戶是AOL的撥號用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