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教你驗証iPhone 6用那種SSD!

2014-11-16 7653
Tags:
icon
對於最近爆出的iPhone 6品質事件,雖然蘋果對此沉默,但從實際情況看,的確存在,如果你擔心,現在就給你檢測的方法!

 

目前iPhone 6/6 Plus的品質問題主要聚焦在TLC快閃記憶體,從用戶測試和韓國媒體報導的綜合情況看,128GB的iPhone 6和6 Plus都中招了,而64GB的部分會中招。如果你購買的是16GB版本,那就可以放心了。

 

之前曾介紹了iPhone 6/6 Plus檢測TLC的問題,但需要越獄,不過現在又有網友貢獻了新的方法,大家無需越獄也能檢測,主要查看default-bits-per-cell欄位,如果數位顯示3是TLC,顯示2就是是MLC。

 

順便說一下,TLC NAND快閃記憶體是固態NAND快閃記憶體的一種。它的資料存儲量是SLC記憶體的三倍,是MLC記憶體的1.5倍。最重要的是,TLC快閃記憶體更實惠,但是資料流失也相對比其MLC和SLC嚴重,而且,它讀取和寫入資料的速度比SLC或MLC要慢一些。

 

附方法詳情:
1.查看鏈結:http://www.pgyer.com/IOKitBrowser

2."default-bits-per-cell"=3代表是TLC

3."default-bits-per-cell"=2代表是MLC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