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簡單!iOS 8.1.1完美越獄圖文教程!

2014-11-30 4116
Tags:
icon
今天下午,國內團隊「太極越獄」發佈了iOS 8.1.1完美越獄工具,這是繼iOS 8-iOS 8.1越獄工具之後,又一個國人自主完成的完美越獄工具,而且據說只有一位開發者。

 

目前,太極越獄已正式開放下載,但只有Windows版可選,支持所有升級到iOS 8.1.1的設備,並集成了Cydia。

 

下面我們為帶來帶來完美越獄教程:

注意:
使用OTA升級到iOS 8.1.1的用戶最好重新刷入iOS 8.1.1完整包,否則有可能白蘋果。

 

1、下載越獄工具
下載地址:http://apt.taig.com/installer/TaiG_1006.zip

 

2、關閉「查找我的iPhone」
詳細位置在設置->iCould->查找我的iPhone ,關閉即可。

 

3、關閉設備密碼鎖
詳細位置在設置->密碼->關閉密碼。

 

4、打開太極越獄工具



5、用資料線將越獄設備連接至電腦(發現設備之後越獄工具會有提示)



6、點擊「開始」(如果不想使用3K助手,務必取消該選項)



7、靜待越獄成功


8、打開設備桌面上的Cydia圖示,配置完成之後即可體驗完美越獄帶來的精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