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產的逆襲!Apple被告iPhone 6抄襲!

2014-12-02 5322
Tags:
icon
儘管iPhone 6的凸起攝像頭、條帶等設計遭到了很多嘲諷,但不可否認還是有不少國產機瘋狂的「借鑒」。不過下面這個國產手機品牌卻反其道而行之,起訴iPhone 6在外觀方面對其造成了侵權。

 

百加官方昨天下午在微博發文稱:「不需要抱大腿,但需要一個澄清事實的機會。在iPhone 6發布前,曾經嘗試通過郵件的方式和蘋果公司溝通,把可能侵權的信息告知蘋果,未果。」

其實,百加在11月中旬也稱像iPhone 6發難,一名自稱百加手機設計師的微博用戶髮長文痛批iPhone 6抄襲。微博中,該設計師稱,百加V6與iPhone 6相似度80%以上,而且早在4月就發布了,是目前唯一一款敢說沒有抄襲甚至「借鑒」蘋果的手機,如果說抄襲,你只能說蘋果抄襲了百加。截止目前,蘋果公司並未做出回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