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新劇場票房創紀錄秒殺《One Piece》!

2014-12-08 6970
icon
《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於12月6日,也就是上週末上映。大家應該都在期待之前就已經聚集了大人氣的劇場版的票房究竟會如何呢?

 

結果當然是不負大家的期望,票房真的很是給力啊!據日本電影公司東寶報導,人氣漫畫改編劇場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上映首日(12月6日)票房已經突破14億日元(約合$8500萬元)!這部影片很有可能成為《火影忍者》劇場版史上票房最高紀錄,這樣看來預計票房收入能突破70億日元吧。

 

想當初《海賊王最強之敵Z》穩坐首日票房桂冠,也僅僅是有7.5億日元的首日票房。而火影14億日元的首映票房幾乎是他的兩倍。按計劃,岸本齊史將在明年4月份開啟《火影忍者》的全新漫畫連載,不過據本人透露,此次將為短期集中連載,定位外傳。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