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明年春天真的有iPhone 6S!?

2014-12-14 4408
Tags:
icon
最近有關三星已經投產蘋果下代處理器A9的消息不絕於耳。據稱,三星已經按照蘋果的要求在美國奧斯丁工廠開始生產新一代iPhone、iPad所用的處理器,而且使用的是最新工藝14nm FinFET。

 

韓國媒體據此認為,升級版的iPhone將在2015年春誕生。其實,此前就有消息說,蘋果會在明年春天發佈新款手機,並可能會命名為iPhone 6S,但是供應鏈人士認為,因為處理器、攝像頭等零部件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更新到位,想看到新蘋果手機還得慢慢等。

 

但是現在,三星都在生產新的處理器了,iPhone 6S的最大障礙也開始掃除。更何況,Apple Watch手錶也會在明年春上市,如果屆時能有一個升級版的iPhone,而且有14nm工藝處理器這樣的亮點,必然能起到互相提攜的作用。果真如此的話,明年秋天又能看到iPhone 7啦!
至於台積電16nm FinFET,此前也已經宣佈開始試產了,但能不能搶到A9的訂單還不確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