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如果這是iPhone 7!你會心動嗎?

2014-12-16 4074
Tags:
icon
iPhone 7還遠得很,iPhone 6S會不會真的在明年春到來也不好說,而按照慣例,在蘋果新機曝光之前,就是藝術家們都會盡情概念發表的時候!

 

Nikola Cirkovic就很喜歡暢想新的iPhone,現在又展示了他心目中的iPhone 7,無論外觀還是技術都值得一看。首先,他只用了黑白兩色,沒有土豪金也沒有銀色、灰色,因為他認為這才是最漂亮的iPhone。

 

螢幕尺寸選擇了5.2寸,因為他覺得4.7寸太小了,5.5寸又太大了,現在大家盲目追求大屏並不好,凡事都應該有個限度。無/超窄邊框、取消Home鍵這些看起來很美,但是實現可能性極低的沒有予以考慮,不過他對傳感器真是情有獨鍾。比如機身背部的上下兩個橫條紋,既可以起到裝飾作用,還能用於增強天線信號,更是埋藏了傳感器,比如可以放到桌子上之後就自動鎖屏關閉,拿起來再自動打開。

 

側面的電源、音量按鍵全部取消了,一律改為傳感器觸摸,既可以實現所有相關功能,也更加美觀、苗條。在機身右側,手指上滑就能解鎖開機,下滑則是鎖螢幕關機。左側,下方兩個是調節音量的,上方兩個是開關鈴聲的,同樣都是傳感操作。貌似傳感器用得有點多了,不過這個想法真的很有意思,而且對應的各種動作都是可以自定義設置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