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冬天用iPhone 6好危險!隨時壞機!

2014-12-29 6181
Tags:
icon
如果大家外遊去滑雪,就要小心了!根據網友提供的消息,很有可能是因為氣溫過低,使得iPhone 6的部分功能出現了不正常工作的現象。

 

 

相信很多在外國的朋友都有這位網友的類似經歷:每到冬天,電池耗電速度快、手機反應遲鈍、螢幕出現重影……那麼,智能手機的正常工作溫度是多少呢?

 

溫度過低會對手機造成哪些損壞?
先來看下iPhone。根據蘋果官網提供的數據顯示,iPhone正常工作溫度是0~35度;最佳 ​​使用溫度是22攝氏度;非工作溫度是-20~45度。對於這個溫度範圍,蘋果有一個更具體的解釋,如下圖:

 

溫度過低會對手機造成哪些損壞?
蘋果稱,介於16°C至22°C之間是理想的溫度帶。重要的是,要讓設備避免處於溫度高過35°C的場所,否則可能永久損壞電池容量。在這種情況下,iPhone電池在充電後,不能再長時間供電,而在高溫下為設備充電可能進一步損壞設備,即使在高溫環境下存放電池也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壞。

 

在非常寒冷的環境下使用設備時,你可能會發現電池使用時間的降低,但這種情況只是暫時的。當電池溫度返回正常操作範圍,其性能也會隨之恢復正常。當然,Android也有可能有這種情況,不過由於品牌眾多也難以公佈一個準則,有些手機品牌指名非工作溫度可以去到-40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