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6 設計正式確認!

2015-01-20 3872
Tags:
icon
去年,三星發布了帶有一個側面螢幕的Galaxy Note Edge,雖然是個試驗品,但無疑也是想證明自己依然有創新能力。如今,三星對這種技術越來越有信心,正準備在Galaxy S6上發揚光大。

 

SamMobile得到獨家確切消息稱,三星的確正在開發具備兩個側面螢幕的Galaxy S6,每邊一個,型號就是日前洩露的“SM-G925”。Galaxy S6 Edge具備和標準版Galaxy S6差不多的硬件規格,如驍龍810、2K螢幕,只是會在軟件功能上有所不同,以適應雙側面螢幕。

 

Galaxy Note Edge上的相關功能都將得到保留和延續,包括Express Me個人風格、Night Clock夜間時鐘、Quick Tools快速工具、Revolving Interaction週期性互動、Immersive Apps整合式應用、Ticker Board資訊面板,以及計步器、最愛應用、聯繫人等等和一些新玩意兒。

 

首先,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左右手操作習慣,從兩側的任意一個側面螢幕激活主螢幕。然後是 Glance Lighting,來電或短信的時候會點亮側面螢幕,供你預覽。你還可以選擇特定的聯繫人放在側面螢幕上,並賦予其不同的顏色。至於是否還會有單側面螢幕的版本,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是此前消息顯示,三星的確在研發過程中也考慮過這種可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