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尤比」災厄級初體驗!

2015-01-28 7731
icon
今天官方復刻了討伐任務關卡「VS.尤比」,更開放了全新的「災厄級」難度!祝各位可以把首隻5星平民角色尤比盡快極限覺醒吧!

 

災厄級因為太難了,建議各位最少一隻很像團長5星差不多力量的法師作為輸出才去挑戰,而無敵的法師希索加亦是少不了,本篇只會粗略簡介災厄Boss部份。

 

 

第一波小怪是兩隻補師,因此建議找法師希索加負責坦Boss,其他人負責清理之後幾波的小怪,還有要利用Boss的冷卻時間來發動技能來獲得無敵時間,而本日更新後的黑婦人龐姆的技能也能接下Boss的攻擊,有的話也可以派上場使用。最後也順帶一提,如果打不過厄災級的話,不妨先打超級吧,因為掉落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尤比」災厄級初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