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手機版RPG《Mevius Final Fantasy》全新PV曝光!

2015-03-10 4667
icon
Square Enix於昨日(3月9日)曝光了預定於本年春季在手機平台上推出的旗下人氣RPG《Mevius Final Fantasy(メビウス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的遊戲的展示影片「FIRST LOOK」,繼先前曝光遊戲截圖後,現在又有影片讓各位先睹為快了!


本作是以北瀨佳範、野島一成、板鼻利幸等人為中心,由曾負責 《FINAL FANTASY》系列正統編號作的開發團隊所製作的 RPG,開發時的構想為「如果 FINAL FANTASY 開發團隊全力投入製作智慧型手機 RPG,究竟會誕生出什麼樣的作品?」

 


在影片當中融合了先前曾透過圖片展示的各種場面,包括主角甦醒的一幕、壯麗的自然景緻、造型特殊的莫古利、神秘的巨大水晶等等。

 

 

至於戰鬥系統方面,也呈現出了收集「元素」來發動「技能」的動感戰鬥過程,亦展示了可切換職業的「職業系統」。

 

 

遊戲實機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