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將推廉價手指型「電腦」!$100有交易!

2015-04-01 6535
Tags: Google
icon
Google對自家的chrome系統可謂費盡心思,不久前剛被證實正在開發新款chromebook筆記本,而現在又一款新產品也將亮相。據悉,這是一款代號為「chromebit」的新型便攜式電腦,內核當然是Chrome OS。簡單來說,它就是一款縮小了的chromebook。

 

這款由華碩代工的電腦,其中一端為HDMI端口,用於連接顯示器或者電視,另外一端則為獨立的USB端口和MicroUSB電源接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設備在機身內部搭載了Cortex-A17處理器和Mali-760GPU,設備內含2GB的記,16GB的內置存儲,可以支持WiFi和藍牙連接。

 

擁有這款電腦之後,只要你將它連接到任何電視或者顯示器的HDMI接口上,它們就可以瞬間成為一台「超級」電腦了。其實在之前,Intel公司也曾發布過類似產品,但是因為外形比較突兀,所以並沒有得到市場的廣泛認可。而這次Google將發布的這款產品採用的折疊式設計,則可以很好地將自身隱藏在顯示器或電視屏幕後,大大提升了美觀度。

 

由於還在測試過程中,Google並未對該電腦的電量損耗作出說明。不過Google承諾,將於今年夏天正式推出三色版(金色、藍色、橘色)的實物,而且商品售價會低於100美元。



Tags: Goog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