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招待首抽刷法大解秘!

2015-04-22 36936
Tags: 2015Japan
icon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在本日下午正式開始展開營運,相信各位必定在煩惱刷首抽,或者是刷招待,現在就為大家解秘招待及首抽的刷法吧!

 

首先安裝Chrome瀏覽器,然後到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下載ARC Welder,再到Gameapps.hk本站下載apk就可以開始刷了!

 

 

但注意由於這個模擬器也不太穩定,所以要一口條刷到尾,不要開啟其他程式,以免當機。然後合心意的話,就馬上引繼到手機吧!千萬不要用手機刷再想著引繼到模擬器,手機會封號一個星期不能玩,這是官方的無聊設定......

 

 

注意,如果要重刷的話,打開Chrome 去工具管理員把遊戲移除再用ARC Welder打開就可以了!

 

 

順帶一提,大家不妨做做外傳的任務,有額外的獎勵呢,而加入好友的騎士團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需要點擊好友自己建成的騎士團,之後可在介面中點選參加!

 

 

而招待碼或ID可在右上角的設定看得到,輸入招待碼的位置則在主介面左邊的活動欄最底位置,輸入了可以在通過第一章後獲得5石!而集夠10可以進行一次10連抽呢,大家要記住了~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