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級工程師老爸為愛女打造終極露營車!

2015-05-10 5696
Tags: 2015America
icon
前任迪士尼幻想工程師的Brian Rafferty在4年前開始著手以女兒之名「Kira」打造一台能夠應對多種惡劣路況、天氣及地形的終極露營車。雖然這台KiraVan目前仍未完工,但光看設計圖就已經輕鬆擊敗了土豪的豪華座駕。

 

 

以Mercedes-Benz的Unimog為基礎,260馬力的渦輪複合型引擎驅動,這輛猛獸一樣的露營車在車頂位置安裝了衛星通信天線和高亮度照明系統,而駕駛艙則如同飛機駕駛艙,能夠顯示熱感應成像、車輛位置、車輛機件狀況等等。

 

 

為了讓女兒坐得舒服,座椅還增加了減震系統,據說萬一遇上危險的未知情況,駕駛者甚至可以安坐車艙內控制無人飛行器進行偵測。

 

 

論性能, KiraVan絕對讓人讚歎,但畢竟是露營車,休息空間自然不能忽略。不像普通的露營車那麼擁擠,巨無霸身材的KiraVan車廂部分為劃分為廚房、辦公室、用餐區、浴室和兩個臥室。

 


高科技的同時保證了舒適度,而且能夠儲存3個人在2-3週內所需的水、食物和其他物資,而且KiraVan產生的廢物還可以燃燒殆盡,以減輕對環境的影響。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