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強G系列智能手機LG G4曝光!帶來極緻用戶體驗!

2015-05-12 5389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LG於本日(5月12日)在發佈會上曝光了萬眾期待的新一代智能手機LG G4,這是繼廣獲好評的LG G3後另一旗艦產品。LG G4結合尖端科技,帶來前所未有並以人為中心的用戶體驗,締造舒適自在、無與倫比的視覺享受。

 

  • 設計舒適優雅 盡顯時尚風格

LG在其最新旗艦產品LG G4的物料及細節方面特別用心,特製真皮機背的製作過程揉合傳統鞣制技術,由經驗工匠以精練的手工把植鞣皮革物料進行製作及小心上色,備有栗棕、醇黑、酒紅、冰藍及米褐五種顏色,不合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並可回收循環再用,非常環保。同時,機身以Slim Arc流線形設計,能減少手機正面墜地時所受的損傷,相比起傳統設計的智能手機耐用度增加高達20%。

 

 

  • 專業拍攝質素 極緻視覺享受

LG大大強化LG G4的拍攝功能,除了其1600萬像素F.18大光圈專業後置鏡頭的進光量比LG G3多出80%外,LG G4更新增了手動拍攝模式,用戶可自行根據不同需要調校白平衡、快門以及ISO,亦支援RAW格式輸出,方便後期製作,定能滿足一眾要求甚高的攝影愛好者。前置鏡頭方面,LG G4採用領先業界的800萬像素相機,不論拍攝人像照片還是團體照也一樣表現卓越。

 

 

  • 以人為中心的用戶介面 操作更得心應手

LG G4是首款採用全新UX 4.0用戶介面的智能手機,設計以人為中心,帶來更簡單更具直覺性的操作體驗,刪減不必要步驟的同時,為高階用戶提供更多配置選擇,全面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LG本月底將於香港推出LG G4及LG Dual-LTE兩個版本,盒內附送型格金屬質感香檳金外殼,兩者建議零售價同為港幣$5698,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