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繼大岡後再黎一個小剛!《寵物小精靈》好男人小剛都出Figure!

2015-06-17 8094
Tags: 2015Japan
icon
繼Bandai對《Hunter x Hunter》有所不滿而推出大岡和比絲姬真面目後,再連《龍珠》當中的死人阿樂也愚弄一番過後,現在連《寵物小精靈》裡面的好男人小剛也出來了......

 

小剛,尼比道館掌門人,為人非常細心,由於父母長時間不在,所以要照顧十個弟妹,也因而變得擅長做各種家務及料理和駕駛各種交通工具,目標是成為寵物小精靈飼育家還有跟美女們交往!而這系列的Figure的宣傳圖永遠都是用長長的釣大家的癮,當然我又裁剪了不少給大家方便地看。(注:進去商品預訂連結也還有經典的BGM呢!)

 

 

好男人小剛的售價又是3456円,雖然我比較喜歡異性緣極好的不老小智,但小剛竟然可以只用那個一條線的視點來駕駛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實在不得不佩服他......最後也同場加映一張怪人合照!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