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新專利!007特務短訊玩法曝光!

2015-06-17 4500
Tags:
icon
Apple申請一項消息技術專利,該專利可以讓用戶根據時間和環境安排消息!

 

如果手機開啟靜音模式,你很容易錯過急需閱讀的消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最近Apple就申請了一項消息技術專利。這項專利文件描述了一款消息系統,該系統可以讓用戶根據時間、天氣、位置等因素安排消息。根據Apple的描述,消息應用似乎可以與天氣、日曆等應用通信,以確定在某些時間發送消息。

 

這項專利稱,用戶可以根據特定環境設置消息發送方式。例如,如果外面正在下雨,但你想去公園見朋友,你可以讓手機在雨停時向朋友發送消息。Apple還列舉了特殊的例子。例如,用戶可以向好友發送消息,確保他到達特定位置時看到信息;當好友醒來時,用戶還可以讓信息及時出現在手機上,這種玩法有種如007接任務時的劇情...

 

事實上,很多應用已經提供類似的人性化消息服務。但根據專利描述,Apple的消息系統似乎更加先進。用戶發送的信息甚至可以引用接收方手機中的照片。Apple對此的描述有些模糊,但發送方的信息似乎可以讓接收方的手機打開特定照片,而且通信雙方都可以看到照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