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懸疑推理×偶像養成《Vocadol》Android版搶先登場!

2015-06-24 4069
Tags: 2015Japan
icon
Project Vocadol於本日(6月24日)宣佈已在Android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解謎文字冒險×偶像養成遊戲《アイドル探偵VOCADOL》,有興趣的朋友就不妨下載玩玩吧!而iOS版預計在7月上旬登場,敬請留意!

 


本作是款由日本知名小說家「黑田研二」擔任劇作,日本人氣插畫漫畫家「牛木義隆」,Vocaloid 專用樂曲製作人「だいすけP」負責音樂的懸疑推理解謎文字冒險&偶像養成遊戲,故事背景講述八名新人偶像如何在日本各地解決各式各樣事件,並與阻礙少女們成長的神秘組織「Discord」進行對抗,最後越過無數試煉不斷成長的過程!

 

 

本作玩法非常簡單,只需要組成美少女隊伍,並且進行搜查便可,當美少女受傷時,更要給予她治療呢!好好與她們發展,努力成為最強的探偵團隊吧!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