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要做《IRON MAN》話咁易!Go Fast帶你飛上天!

2015-06-26 5347
Tags: IRON MAN
icon
很多人看完《IRON MAN》除了一身鐵甲外觀吸引外,最大的焦點就是在天空中飛翔,體驗自由自在的感覺!現在只要你擁有這個東西,也可以一賞做《IRON MAN》的快感!

 

 

GoFast噴氣背包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噴氣背包,由Troy Widgery研製成功。噴氣背包的概念最早出現於20世紀20年代的一部科幻小說,1960年由美國軍方成功研製設計出來。這種「噴氣背包」綁縛在人體背上,發動後,兩個噴射口就會噴射出高熱量氣流,將綁縛、佩戴它的人員推向空中,同時可以通過控制器按鈕控制噴氣推力的大小,達到控制飛行的速度與高度,也可以用減小噴氣推力的方法緩緩地著落。此後經過人們不斷改進,噴氣背包的燃料箱越來越小,控制系統也日趨輕便。

 

燃料是噴氣背包面臨的最大的技術難題。目前最實用的能量來源是化學燃料。但存在一個駁論,若想飛得越久,則需要更多的燃料,但燃料攜帶越多,自身重量就越重,進而需要更多能量來推動。過去的幾十年,噴氣背包的開發者們一直都在致力於解決重力問題。1996年, Troy Widgery在一次展覽上看到噴氣背包的演示後,決心推動噴漆背包技術走向成熟,打造一款更先進的噴氣背包。Troy在家鄉丹佛成立了一家公司,取名GoFast。

 

此後三年,Troy經過仔細研究,使用了更輕的材料製作,並加大了油箱的容量,最終在自己的實驗室裡研製成功了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噴氣背包。此後的十年間,Troy又從飛行愛好者中挑选和培養噴氣背包飛行員。目前,GoFast的首席飛行員是Nick Macomber。經過三年刻苦的訓練,Nick已成為世界最頂級的噴氣背包飛行員, 其使用噴氣背包在空中停留時間已達世界最高水平。

 



Tags: IRON M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