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漫畫家開雜交聚會被捕!為了取材嗎?

2015-06-29 10809
Tags:
icon
日本工口漫畫是很多朋友的最愛,那麼漫畫家的各種靈感都是從哪兒來的呢?日前,日本警方發布消息稱漫畫家樋口武志(27歲),因涉嫌違反日本「賣淫防止法」非法向他人提供賣淫場所被逮捕!

 

(圖文無關)


據悉,樋口武志以「雜交聚會」為名,提供在東京都新宿區內的旅館進行賣淫活動場所,犯罪嫌疑人樋口武志目前已經承認了犯罪事實。據警方稱,犯罪嫌疑人樋口從2013年夏季開始,就在網上留言招募參加者。並舉行了20次左右的同類型活動。向次活動每人收取2萬日元作為參加費,目前已經因此得到了500萬日元的收入。

 

犯罪嫌疑人樋口是一名網名為「草人(そうと)」的萌系同人漫畫家,據嫌疑人交代:「自己曾參加過這樣的活動,覺得自己也能舉辦」。

疑犯的作品。

 

消息來源: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H6Y457QH6YULOB00G.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