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重製先移植!《Final Fantasy 7》iOS版正式上架!

2015-08-20 3455
Tags: 2015Japan
icon
Square Enix於本日(8月20日)宣佈已在即日起正式在App Store上推出人氣RPG《FF》系列第七代《Final Fantasy 7(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售價為1800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購買重溫吧!

 

《Final Fantasy 7》是官方於1997年在PS1上所推出,之後除了於2012年推出PC國際版之外,也曾推出各種衍生作品,遊戲全世界累計出貨套數突破1100萬套的系列第七款作品。

 


而在這次的iOS版方面,則以PC國際版《Final Fantasy VII International for PC》為基礎進行移植,在操作介面上也配合iOS版推出簡單的虛擬搖桿,就連世界地圖與原野地圖也可以自由設定是否要遇怪,還有可以直接用最強數值來進行關卡任務挑戰的狀態能力數值Max功能等等,讓各位可以輕鬆遊玩本作,再度回味豐富的故事演出!

 

 

 

iOS下載連結!(需要1800円購買)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