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秘動作RPG《Mirrors Crossing》戰鬥系統影片曝光!

2015-09-01 3956
Tags: 2015Japan
icon
Magnolia Factory於本日(9月1日)曝光旗下所開發的第一款原創遊戲《Mirrors Crossing(ミラーズクロッシング)》的最新人物設定及戰鬥系統影片給各位欣賞,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繼續密切留意了~

 

 

本作最大特徵所在就是於戰鬥中採取了「陣形動作」的操作設定,在戰鬥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的隊伍角色分配在畫面右下方的九宮格內,並對逼近的怪物展開各種攻擊動作,除了可以利用各種必殺技的發動來痛宰敵人之外,也可以透過陣形的組合來強化隊伍戰力,藉此來迎戰強敵,獲得最後勝利!

 

 

戰鬥系統影片合集


 

  • 基德

歲數:28
性別:男
身高:190cm
性格:重視夥伴、熱血
喜歡:犬
討厭:下流的說話
重視:自己所相信的騎士道心得
隸屬於某國騎士團,並擔任小隊長的強悍戰是,雖然雙親都是魔法學者,不過本人卻因為不具備魔法素質而決定活用自己強悍的肉體加入騎士團。


  • 艾莉卡

歲數:14
性別:女
身高:151cm
性格:充滿自信並有點自傲
喜歡:料理
討厭:被當成小孩子看待
重視:得自父親的劍
在某國家的騎士團擔任見習騎士的少女,雖然劍術的技巧方面有著驚人的素質天賦,不過由於容易得意忘形而總是在重要關頭凸槌。雖然本人總是一副大人模樣,不過由於還很孩子氣,因此總是被當成小孩子一樣看待。


  • 亞蒂蕾

歲數:27
性別:女
身高:174cm
性格:自卑
喜歡:午餐
討厭:努力
重視:破破爛爛的研究筆記
由於自己身為魔術師的素質很差,因此透過不斷努力,最後好不容易才得以加入研究所的女魔術師。雖然魔法實力尚可,不過卻很不擅長運動,而且對其他優秀魔術師抱持著強烈自卑感。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