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嚇死人!iPhone 6S老翻99%還完機開售!

2015-09-24 5415
Tags:
icon
明天很多果粉就可以拿到自己心愛的iPhone 6S了,不過,老翻版的「iPhone 6S」早已在國內開售!而且價錢嚇死人!

 

 

據騰訊報導稱,深圳華強北市場近日已經開售高仿版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手機。與以往的山寨iPhone相比,今次的版本更難辨真偽。系統使用了Android,不過操控界面則完全依iOS而設計,讓人難以分辨孰真孰假。

 

 

更令人意外的是高仿版也用上了蘋果公司正式的Lightning接線為手機充電,並非Android手機常見的microUSB,據稱這是山寨iPhone機中首次出現!硬件配置方面,高仿版採用雙核處理器,擁有8GB存儲。售價更是低的驚人,高仿版iPhone 6S的約580元,iPhone 6S Plus售價為630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