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RANBLUE FANTASY x 街霸IV合作企劃!春麗、RYU殺入G.F.世界!

icon
由Cygames推出、植松伸夫(音樂總監)+皆葉英夫(《FFVI》藝術指導)合作的大熱RPG作品《GRANBLUE FANTASY》已經推出一年多,仍是非常受歡迎,為了保持大家的熱情,11月13日會再有新攪作!

街霸4主角FATA GRANDE空域中激突!

這次是與CAPCOM合作,遊戲將會與《ULTRA STREET FIGHTER IVCross-over,日期是111319:0023()17:00,到時一眾主角包括RYU、春麗、SAGATVEGA(司令)會在《GRANBLUE FANTASY》內參戰,在FATA GRANDE空域中激突!

 

故事

被戰鬥的命運引導,4位格鬥家在Fata·Grande空域中聚集。以真正格鬥家作為目標而作武者修行的RYU、追查失蹤父親消息而狙擊秘密結社Shadowloo的春麗、 尋求把宿敵RYU打倒的格鬥技的帝王SAGAT等,再加上,希望找到強者作為強化自己肉體的秘密結社Shadowloo總帥VEGA。懷著不同的心情和野心,他們最終將會與主人公相遇──!

 

登場角色

RYU(CV:高橋廣樹)

春麗(CV:折笠富美子)

SAGAT(CV:遠藤大輔)

VEGA(CV:若本規夫)

 

C.F.對應VR技術!

其他除了不同的合作外,《GRANBLUE FANTASY》亦會對應未來最新的VR(Virtual Reality)技術,以下的「Beyond the Sky Gran Cipher VR Movie」便可以看到效果,只要戴上VR Headmount Display,便可以隨時看到《GRANBLUE FANTASY》的四周情景,就算沒有VR裝置,亦可以自由地移動體驗擬似的VR環境。

 

iOS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guranburufantaji/id852882903?mt=8

 

Android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mbga.a12016007.lite&hl=ja

 

GRANBLUE FANTASY VR DEM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